当前位置:首页->部门概况->直属单位->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

吉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

分管工作:


  一、部门职责
  ⒈负责省级气象局机关和省局各直属单位、企业(包括省级气象局和所属直属单位所办企业)所有资金的会计核算。
  ⒉负责拟订财务核算中心工作规范和流程,制定和完善财务核算中心内部控制制度。
  ⒊负责归集各项收支,发挥监督职能,对违反财务制度和有关管理规定以及不符合预算的收支进行纠正或拒绝核销支出。
  ⒋负责收集、整理和保管会计凭证、账表等会计资料和相关财务信息。
  ⒌负责分析各单位财务状况、资金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定期形成专项财务分析报告反馈给各单位和财务管理部门。
  ⒍负责中心内部计算机网络的管理、维护以及日常管理。
  ⒎负责相关单位编制部门预算,负责各单位季度、年度决算等财务报表的编报。
  ⒏负责各单位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各类税费的缴存工作。
  ⒐承办省局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领导
  主  任   丁  宏
  副主任   侯海鹰
  副主任   田  耕
  三、联系电话
  043187958125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