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省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课宣讲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9:52

【字号: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从新思想的时代背景、新思想的核心要义、新思想的理论体系、新思想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全面学习、解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研究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研究所近期党支部工作,作出部署。一要全面加强党支部支部政治建设。二要做好融入业务抓党建工作,全力做好春耕服务、森林防火、教育培训、汛期气象服务等工作。三要抓好省局巡察反馈问题和班子民主生活会反映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做好内控制度修改完善工作。五要抓好领导班子党建责任清单的落实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崔佳龙同志入党宣誓。(李德恒)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