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省局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6:33:04

【字号:

分享到:

tuankke.jpg

5月29日,省局党办组织团委召开“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

活动中,团干部在自身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面向团员青年们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宣讲,加强理论武装、政治引领,强化团员团性、党性教育;使团员青年们能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省局党办后续还会积极组织各项团委活动,能够进一步推进吉林省气象部门共青团建设,提升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张欣彤、许乐、于嘉媛)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