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省局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09:22:03

【字号:

分享到:

10月22日,省局组织参观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省局领导,各在长直属单位、机关内设机构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展出场馆,参观者跟随讲解员的引领重温光辉岁月。中国第一台晶体谱仪、第一台光学经纬仪地形一号、第一台万能工具显微镜、第一炉光学玻璃、第一次飞机人工增雨……一幅幅振奋人心的图片,尺幅万里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吉林人民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足迹。此次展出以“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和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而努力奋斗。(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