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长春局开展“下社区、上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4:42:20

【字号:

分享到:

3月13日,长春市气象局武良组长带领党员干部一行9人赴长盛社区对接开展疫情防控“下社区、上一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党建共建对接、慰问、宣誓、志愿服务等活动大力动员和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站排头”,为夺取长春市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党建共建对接活动中,听取了群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永浩、长盛社区党委书记边会红分享交流的战“疫”期间的工作进展、感想体会和“身边疫情防控模范先锋”故事,在座党员深受感触。双方结成党建共建对子,在相互介绍情况的基础上,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推进党建工作进行初步探讨、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该局对长盛社区进行了慰问,为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指定区域协助开展环境治理、楼道消杀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筑抗击疫情“红色长城”。为增强党员意识,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在基层一线唱响、传递。(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