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白山市气象局积极防控疫情获赠锦旗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15:18:03

【字号:

分享到:

3月17日,河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苗强、副主任孙福杰等一行4人,将印有“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敬业为民 尽忠职守”的锦旗送到白山市气象局,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气象局为河口街道东庆社区做的贡献表达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讲一段故事,表一颗初心,守一方百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气象局迅速出击、主动作为,第一时间与东庆社区对接,协助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和卡点值守等工作,为缓解社区防疫压力、守护一方百姓安宁贡献了力量,全心全意的付出受到街道、社区和百姓的一致好评。

苗书记一行同时参观了气象局文化走廊建设,并对党小组和党员积分制管理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支部间交流互动,互促共进。(王恂)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