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吉林省靖宇县气象局喜获省级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36:21

【字号:

分享到:

     2019年以来,全省气象部门广大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4月30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全省25个单位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100名个人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30个集体吉林省“工人先锋号”。吉林省靖宇县气象局喜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

  省局党组党建办号召全省各单位以靖宇县气象局为榜样,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决胜小康”行动,大力开展融入业务抓党建示范建设,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防灾减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