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龙井局开展“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专题讲座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4:32

【字号:

分享到:

10月28日,龙井市气象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专家开展“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专题讲座,旨在增强气象干部职工环境保护意识,树立环境健康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中,专家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于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方法、《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小实现教会大家如何辨别水质,普及健康饮水知识。

通过本次环保知识讲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了环保意识,认识到垃圾对生活环境和身体健康的巨大影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习惯,倡导绿色消费、健康出行、低碳生活,节约能源资源,形成人人保护环境、重视健康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金美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