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绿园区气象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7:38

【字号:

分享到:

10月27日,绿园区气象局邀请长春市环保健康教育中心刘楠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增强职工的环保和保健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讲座中,刘楠老师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围绕病毒如何预防,讲解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进一步帮助全体职工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针对家庭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生活垃圾类别及对垃圾分类处理的流程进行了一一讲解。

此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自身环保意识,了解了更多垃圾分类和预防病毒的知识,对日常生活健康及环境保护都有较大的帮助。(张晓静)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