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领导到长春局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0:11:00

【字号:

分享到:

11月21日,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赫军一行到长春市气象局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赫书记听取了纪检组长武良同志关于长春市气象局近年机关党建和软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长春市气象局机关党建和软环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长担任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和机关党总支书记,以上率下、高位统筹,强化工作落实。二是工作做得到位,在制度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台账和“特色党支部”创建等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三是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开展了会员生日、节日慰问、困难职工帮扶、参加市局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赫书记对市气象局行政审批改革、行政执法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听取了关于执法改革等工作的建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纪检组长武良,党总支、人事处、法规处和信息技术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