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东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到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0:59:16

【字号: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东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常务副县长邢树纲带领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到东丰县气象局检查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人影作业指挥室、弹药库、科普体验室和综合业务平台。气象局向检查组汇报了天气雷达、气象信息预报预警发布系统等运行使用情况,并就前期天气气候概况、汛期气候分析预测和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参观了科普体验室和党员活动室。邢树纲对气象局的汛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县气象局继续把气象服务工作做好,严密监测近期天气变化,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汛期预警信息发布,做好做细气象服务,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当好参谋、为全县安全度汛作出贡献。(单厚茗)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