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辽源局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15:31:54

【字号:

分享到:

近日,辽源市气象局风云志愿者联合会被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14部门授予“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据悉,辽源气象风云志愿者联合会于2015年1月成立。近年来,志愿者联合会秉承“团结、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气象精准扶贫、“情暖千家”志愿服务、志愿环保等志愿活动,同时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大力开展气象知识科普宣传、宣讲活动,志愿服务多次获得辽源市委宣传部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在2019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活动中,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辽源市气象局风云志愿者联合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辽源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杜平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