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镇赉局荣获吉林省精神文明单位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5:13:05

【字号:

分享到:

8月8日镇赉县委宣传部为镇赉县气象局颁发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的“2016-2018年度吉林省文明单位”奖牌及证书。

多年来在省、市、县文明办的关怀和指导下,在省市气象局及镇赉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镇赉县气象局按照 “决策服务,让领导满意;公众服务,让社会满意;专项服务,让用户满意” 的气象服务理念,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全局工作提高的主线,以增强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人工影响天气能力作为中心工作,以保障镇赉县城市发展和农业生产为目标,不断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和气象服务现代化水平,气象服务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及百姓的一致认可。积极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气象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将气象文明创建工作再创辉煌。 2009、2012年被省文明委评为省级先进单位, 2015、2019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镇赉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镇赉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毕晓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