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扶余市政府就“地趴粮”整治工作对气象部门提出要求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3:48:07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扶余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农户庭院安全储粮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农户庭院储粮工作的严峻性和整治“地趴粮”任务的艰巨性。在强化措施方面对气象部门提出要求。

   《通知》要求,粮食、农业、气象等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农户庭院安全储粮暨“地趴粮”整治工作的督导和检查。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应对极端天气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杜绝一切坏粮事故发生。

扶余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开展庭院安全储粮气象服务。将种植大户、种植合作社等加入气象微信、飞信,重要天气预报、灾害天气预警信息及时通过飞信、微信发送至包括政府领导、乡镇领导、种植大户、种植合作社的500多名用户。两次降雪过程,扶余市气象台都提前发布服务材料,提醒相关单位做好安全储粮监督管理和指导工作,提醒农户加强防御,及时采取措施减损增收。1117日午后至18日,扶余出现中到大雪,扶余本站累计降雪8.5毫米,气象部门的优质服务受到各级好评。(何凤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