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关于推进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问题研究》软科学课题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9:15:13

【字号:

分享到:

 

2019年12月9日,受中国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委托,气象出版社在吉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了气象软科学课题“关于推进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问题研究”结题验收会。



会上,课题组成员气象出版社刘宪华同志介绍了项目相关背景及调研情况,吉林省气象局机关党办于洪生同志介绍了“关于推进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问题研究”的研究情况。由吉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同志及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刘志远同志等5人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审查了提交的验收资料,并进行了充分的质询、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对该课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课题组查阅了大量有关加强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文献资料,赴吉林、四川等省市县气象部门进行了调研,归纳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对策和建议。

2.课题组研究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内容系统,研究成果对促进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作用。

3.课题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研究成果资料齐全、内容完整,符合验收要求。    (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