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珲春局党支部获“优秀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5:13:01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珲春市政府召开2019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大会。会议由珲春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毕海龙主持。

会上,毕海龙书记总结了2019年党工委各支部工作成绩,强调2020年党建和党务工作重点。随后,基层党支部书记作述职述责报告。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许晓明就“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汇报发言。最后对市直机关党工委直属基层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考核。5月6日,经综合考核评定,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荣获“2019年度珲春市直机关单工位系统优秀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来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始终把党建工作和气象业务、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年内各项工作。今后,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党建促发展,推动气象事业现代化发展取得新成效。(丁静)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