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省灾防中心开展庆祝建军节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9:11

【字号:

分享到:

7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灾防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齐彦斌主持,中心退役军人及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齐彦斌书记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官兵中间留下的一句句朴实和温暖的讲话,向中心的退役军人们表达了大家的崇高敬意。随后,宣读了灾防中心成立退役军人保障领导小组文件,介绍了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中心组织了具有仪式感的系列庆祝活动,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祝福,一是由中心领导一同为退役军人佩戴大红花;二是向退役军人颁发了纪念品;三是由中心退役军人代表胡建华、李宝庆和张劲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向大家分享了参军入伍的生活经历和心路历程,他们均表示要将中国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良品质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

庆祝活动后,灾防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例行周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四讲)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国防教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共同做好军民团结、为富民强国贡献力量的意愿。(姚继东王羽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