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党建工作结对子 携手共建促发发展—探测保障中心党支部与桦甸市气象局党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9:56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关于省直机关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的工作安排》和《吉林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党支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联学联建名单的通知》(吉气党办函〔2020〕11号)要求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新格局,9月15日,探测保障中心支部与桦甸市气象局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姚国友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结对共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主题阐明了结对共建的缘由与初心,期盼双方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借鉴学习,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好为基层台站服务,推动探测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姚国友书记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两个支部党员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发言,共同交流党建学习经验。探测中心为台站赠送了气象自动站配件,并进行了技术指导,以实际行动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随后全体的党员共同参观杨靖宇密营,缅怀先烈,为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表感想。聆听杨靖宇将军奋勇抗战事迹,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投身气象事业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接下来进一步细化共建目标,具体工作措施,实现高质量、高标准的共建,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让结对共建活动有结果,有成果。(孙月)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