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长春局联合长盛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58:11

【字号:

分享到:

9月21日,长春市气象局联合长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相结合,夯实思想基础,凝聚奋进力量。

长盛社区党员代表为长春市气象局送来了“助力抗疫情暖百姓 服务发展心系民生”的锦旗,感谢2020年年初以来长春局从人力、物力帮助社区抗击疫情,在整治环境、恶劣天气气象预报预警等多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参观了气象台业务平台,了解气象观测和天气预报流程,学习了科学防范气象灾害科普知识。

长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春市气象局和长盛社区部分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长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武良上了一堂题为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对“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党员的义务”“做合格党员 永远跟党走”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讲授,对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指导。

参观宽城子火车站沙俄将校营旧址、长盛小学“还我河山”爱国壁画、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也是本次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党员们通过回顾历史、重走红色路等形式,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爱岗、担当落实的强大合力,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