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党支部赴梨树县气象局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6:09:05

【字号:

分享到:

917日,吉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成业、副书记李尚锋一行赴梨树县气象局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联学联建活动

首先,由梨树县气象局党支部王野书记介绍了梨树县气象局党建基本情况,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梨树局各位党员、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就农气观测、遥感应用、人影培训、论文撰写、项目申报、职称评定等科研业务问题与研究所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踊跃的交流。研究所党支部委员和专家对梨树局职工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而细致的讲解和回答。梨树局职工表示希望结对子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为基层职工带来切切实实的帮助。

研究所党支部李成业书记就本次党建结对活动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对新中国气象事业成立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基础理论学习,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秋收气象服务工作。

会上研究所的专家还讲解了卫星遥感资料应用知识。

会后,研究所与梨树县气象局党支部共同参观了东北民主联军前线指挥部旧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前往梨树百万亩绿色食品玉米标准化基地核心区实地踏查,玉米长势喜人,籽粒饱满,受台风影响较轻。(任景全)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