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省预警中心到和龙市气象局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4:39:37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建活力,9月22日,吉林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副主任张瑛率队到和龙市气象局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来到烈士陵园祭奠烈士、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党员活动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党建促业务”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双方就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并认为党建和业务相互“离不开”,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功能,必须持之以恒抓好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工作。此外,双方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省预警中心的同志详细了解了和龙市气象局在预警发布内容、传输方式、宣传载体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修养,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奋发作为的热情和动力。通过联建活动,分析不足,取长补短,实现良性互动,从而形成互帮互助、优质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代晓丽)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