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通化市局开展“爱心编织,亲情奉献,共织一件毛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4:07

【字号:

分享到:

10月22日,通化市气象局开展“爱心编织,亲情奉献,共织一件毛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通化市气象局积极发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共同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了让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早日穿上温暖的毛衣,申领毛线的职工和家属在拿到毛线的那一刻,便开始将自己的爱心编织进小小毛衣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活动中,申领毛线的同志向大家展示她们用智慧的双手编织出的爱心成果,并将“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标志及爱心亲手缝制在自己编织的衣物上。通过发动大家共同编织、捐赠爱心毛衣的方式,增进了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心,激发了社会正能量,传承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贾宝山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