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气象探测中心到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开展前期勘察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14:34:00

【字号:

分享到:

近日,为做好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气象服务工作,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省气象探测保障中心及长春气象仪器研究所技术人员到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进行实地勘察,了解了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场地平面图等情况,确保春晚彩排及直播顺利进行。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既考虑探测环境不受影响,又考虑不影响舞台等相关设施,勘察组和会务组现场工作人员共同确定了六要素自动站及显示屏具体的安装位置,待现场舞台等相关设备搭建完成后即进行安装。

据悉,省探测保障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气象保障工作,成立了“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现场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积极组织人员及筹备观测设备,对移动应急气象服务系统进行了检修和维护,确保为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优质气象监测服务。(赵雪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