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人大领导到松原市气象局包保帮扶村对接新帮扶任务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09 14:09:00

【字号:

分享到:

12,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到松原市长岭县八十八乡二十号村对接新包保帮扶任务,松原市气象局作为二十号村的包保帮扶部门参与了对接活动。

在二十号村,金振吉副主任通过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检查指导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帮扶工作情况汇报。金振吉副主任对未来两年的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具体工作任务逐一进行对接和落实。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张玉珍局长从选准配强驻村干部;进一步完善帮扶工作计划;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智慧和作用,充分发挥气象科技支撑助力精准脱贫作用;建立完善气象防灾减灾体系,提升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为平安乡村、绿色生态乡村保驾护航;当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帮扶部门的工作思路。省人大对气象部门前期所做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踏实肯干,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为今后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敖艳梅,笙春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