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贯彻学习市委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4:37:00

【字号:

分享到:

1月7日, 长春市气象局召开局务会,全面贯彻学习中共长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长春市气象局叶青局长领学了王君正书记在会议上作的《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改革开放 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报告,从2018年经济发展整体回顾、2019年长春经济发展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传达。

叶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学习讨论工作;二是围绕长春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坚持需求引领,认真谋划,根据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落实措施;三是将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叶青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围绕服务需求和能力不足的问题,谋划好2019年工作。二是加强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做好廉洁纪律和政治纪律工作,落实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三是做好春节慰问工作。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