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全省气象部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4:45:00

【字号:

分享到:

省气象服务中心:1月30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尉明义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心困难党员、50年党龄老党员、特困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都和退休老干部亲切的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气象工作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未来吉林气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史健良)

省气象科学研究所:1月29日下午,吉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前往离休老干部、老所长关克良家中走访慰问。高枞亭所长与老所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关克良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嘱托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祝愿他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老所长与慰问人员进行了愉快地交谈,回忆了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激情岁月,希望大家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李成业副所长以及支部代表、人事干部一同参加了慰问,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李德恒)

省探测保障中心:日前,探测中心姚国友主任和胡林宏副主任,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特困职工遗属及生病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福利、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新春快乐。特困职工遗属和老同志们对中心领导在百忙中亲自到家中看望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吴非)

辽河垦区局春节来临之际,辽河垦区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并开展走访慰问。

在座谈与走访中,辽河垦区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还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本单位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的发展蓝图,感谢他们为气象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气象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组织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并贡献自己的力量。(韩月)

东丰局:近日,东丰县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慰问贫困党员和退休人员活动,并深入三合乡看望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慰问中,慰问组一行热情的与大家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气象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生活困难党员、退休人员和贫困学生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班旗)

珲春局:1月28日下午,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成员一行,到退休老干部职工家中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和退休老干部亲切的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气象工作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气象事业建言献策。最后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通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气象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余热,为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丁静)

洮北区局:春节前夕,洮北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前往三合乡大房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包保部门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唠家常,听取贫困户意见,了解群众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努力解决,同时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气象人的温暖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杨慧楠)

长白山局:1月28日,长白山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与局纪检组长和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王国祥和崔星恩,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带队领导都要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交谈中,老同志脸上都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长白山气象局党组和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气象发展改革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气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金丹丹)

延吉市局:1月28日,延吉市气象局党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在延退休职工,代表市气象局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慰问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延吉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未来延吉气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延吉气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延吉气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祝愿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身体健康。(唐惠慧)

洮南局:1月23日,洮南局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向老同志详细地询问了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汇报了一年来洮南局的工作情况,同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气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蔡丽丽)

伊通局:1月23日,伊通局副局长王月影带领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为退休职工送去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全局职工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问候。每到一家,局领导都与退休职工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气象事业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祝愿他们退休生活更加充实、健康、快乐、幸福。老同志们对单位的关心关怀很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伊通局的改革发展,为伊通局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李雪菲)

白山局:1月24日,白山局党支部联合市局工会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把暖心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心中。白山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安排。先后到退休党员及职工刘世新、刘俊峰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梁馨月)

靖宇局:为了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近日,靖宇县气象局领导带领职工到靖宇县龙泉镇双龙村为村里的12个贫困户发放春节慰问品,送去县气象局的爱心与关怀。

通过进村串户,掌握“一户一策”的落实情况,同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今年的经济收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拓宽收入渠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通过这次走访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了严寒冬日的温暖。(李继宝)

汪清局:1月22日,汪清县气象局扶贫工作队一行到汪清东振社区、大兴沟后河村开展了系列结对帮扶活动。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向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医疗、就业等实际情况和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帮扶队分别给包保的贫困户送去了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为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帮扶队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会,就村情及帮扶项目的情况进行探讨。帮扶队表示,汪清县气象局会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各项要求,制定合理的脱贫计划,积极帮助包保村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调动一切气象部门有利条件开展结对帮扶,助推后河村有序脱贫。(田雨润)

双阳局:1月19日,新春佳节将至,双阳局在鹿乡镇刘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确保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包保的每一户家庭。每到一家,包保干部与老乡们聊聊家常,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询问还有什么生活困难及年货置办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大米、豆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在严冬中能够体会到双阳区气象局的深情厚谊,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曲堂英)

图们局:1月16日,图们市气象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长安镇苇子村,开展贫困户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过程中,图们市气象局帮扶责任人都详细了解每户家中的生活困难及生活现状。查看贫困户冬季取暖和室内清洁卫生及年货购置情况,了解贫困户生活中的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积极应对贫困,用勤劳双手改变贫困现状,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带去图们气象局的一份关怀。(王兴环)

敦化局:1月14日,敦化局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老干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春节将至,慰问组代表全局职工向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衷心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感谢老干部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改革和发展。老干部高度赞赏了敦化局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单位的发展,为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余热。(侯月菊)

龙井局:近日,龙井市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入三合镇鹤栖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元旦佳节送温暖”活动。党员干部帮扶队进村入户逐户走访包保贫困户,每到一户家中,认真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实地查看贫困户的居住条件、饮食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问题与困难,送上节日慰问品,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日子越过越好。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不仅使贫困户在寒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也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添了祥和过节氛围。(金美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