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1:10:28

【字号:

分享到:

7月16日,省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环宇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各项工作进展,肯定了小组成员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明确职责分工。

一是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建立内部协作机制,明确“四项举措”重点联系人;建立外部协调机制,及时了解最新动态和精神,确保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二是积极协作、形成合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协作与配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分解三项重点工作任务。针对调查研究工作,重点围绕调研报告审核、调研成果运用方面展开;针对主要领导讲党课,明确党课重点内容及要求;针对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按照“四个对照”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王晓乐 马旋 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