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松原局开展包保扶贫村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5:36:57

【字号:

分享到:

7月18日,松原局组成调研组,开展对包保扶贫村长岭县八十八乡二十号村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通过走访贫困户、翻阅资料和实地踏查,调研组了解该村扶贫项目的延续落实情况、新村部建设增加气象灾害预警平台工作、贫困县摘帽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进展情况、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实际效果、“两不愁、三保障” 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中,调研组对驻村工作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完成好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协调指导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二是以省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包保帮扶二十号村为契机,协调落实好帮扶落地项目。三是积极配合村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指导村党支部抓好农民教育,不断提高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脱贫致富能力。四是推动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四议两公开”,指导完善村规民约,提高村干部依法办事能力,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五是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按照上级组织部门的要求,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服务能力,努力完成好各项职责任务。(敖艳梅 王洪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