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长春市气象局进点督导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6:19

【字号:

分享到:

8月20日,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到长春市气象局进点督导。长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武良在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暨推进会上做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小妹表示,长春市气象局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专项整治三个方面的工作都按照要求将规定工作做得到位,结合长春市局实际有自己的特色,做得很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民主生活会会后一系列工作需抓紧落实,包括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报送民主生活会总结报告、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二是配合做好整个主题教育工作的评估工作。

下一步,长春市气象局将从抓深抓实学习教育、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抓紧抓实整改落实和总结主题教育情况四个方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