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气候中心举办现代气候业务知识报告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6:18:21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省气候中心邀请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龚志强处长莅临省气候中心,为大家带来“现代气候业务概述和发展战略”专题报告,省局科技与预报处以及省气候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龚志强详细讲解了现代气候业务内涵、气候监测预测业务、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可行性论证、建设方案和重点工程、未来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内容。省气候中心主任杨雪艳感谢龚志强处长带来精彩的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对现代气候业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业务技术手段、业务平台运用、工作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吉林省气候中心工作带来了更多帮助。

随后,杨雪艳就中心今年气候概况、气候服务工作、科技创新推进气候业务现代化建设、区域气候变化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做了介绍,进一步增强交流互动,开展业务知识的学习与探讨,促进现代气候业务的顺利开展。(蒲晓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