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龙井局为第十届“农夫节”提供精准气象服务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15:34:28

【字号:

分享到:

8月31日至9月3日,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活动在龙井市举办。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龙井市气象局早动员、早谋划、早行动,认真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强化气象服务保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农夫节活动相关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详细了解开幕时间及各项活动环节,围绕需求制定气象保障服务方案,确保保障工作不留死角。

二是提供精细化监测预报。活动期间,我局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充分利用雷达、卫星监测系统,每日为市委宣传部提供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并全方位发布《气象服务专报》,逐时预报开幕式当天的天空状况、气温、风力风向等要素,以更加科学的分析预测为农夫节顺利召开提供决策支撑。

三是加强活动宣传。通过琵岩山和气象局院内显示屏、“龙井气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吸引八方游客体验和游玩,感受到“魅力龙井”,达到了宣传、推介龙井的目的。(金美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