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东丰县气象局完成大阳区域站升级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5:12:32

【字号:

分享到:

近日,东丰县气象局完成了一套长春厂区域站升级更新,将大阳镇华盛绿能原长春厂两要素区域自动气象站升级为天津DZZ6型六要素区域自动气象站。

华盛绿能东丰光伏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位于东丰县大阳镇,园区现有271个大棚,园区种植以光伏设施大棚为载体,集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特种蔬菜、食用菌、人参全产业链、光伏茶叶、多彩苗木等产业形成完整的农业产业链。区域站的升级,加强了对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能力,更好的保证了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数据传输的高效性,提升了东丰气象现代化水平。

东丰县气象局致力于在农业、生态等领域开展特色专业气象服务,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加强特色气象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农业气象服务,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专业气象服务能力,为实现东丰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贡献。(赵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