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4:15:59

【字号:

分享到:

11月4日,长春市气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雅鸣局长在10月25日召开的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祝燕德在检查指导延边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汇报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叶青就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5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领导带头抓、主动抓、深入抓。三是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质量,要在坚持四项举措同步推进的基础上,落实好中国局下发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清单”,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各内设机构要开展一次整改落实“回头看”,重点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方面进行检查,特别是要做好中国局要求的上下联动整改五项重点清单的落实。五是坚持统筹推进,要突出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做好“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长春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