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开展冬季综合气象业务集中学习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6:54

【字号:

分享到:

11月8日,长春市气象局业务科技处组织全市气象业务、科技人员利用市—县可视会商系统开展冬季综合气象业务集中学习。

市气象台、市人工影响中心、德惠局和法规处分别介绍了冬季天气气候特点和主要灾害性天气、人工影响天气、气象防灾减灾、雷电灾害防御等领域的气象行业标准。业务科技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将于12月举办长春市综合业务竞赛有关情况,丛向春处长对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清雪、交通、供暖、城市防火、设施农业、大气污染防治等冬季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做好目标考核相关材料上报准备工作。三是组织综合业务竞赛学习。四是做好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后的查缺补漏工作,做好迎接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外审的准备。(安红善)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