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松原市局组织市县两级预报人员培训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14:19:37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天气预报员预报服务能力,1119-20日,松原市气象局组织市县两级预报业务人员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气象台和市气象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气象预报基础知识、雷达数据应用、省市县一体化平台等,并组织参训人员对基层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研讨。据悉,县级气象业务人员作为基层气象服务的主力军,承担着公共气象服务、气象预报预测、气象观测和综合保障业务,随着气象业务改革的推进,县级预报员的综合能力亟待提升。为此,松原市气象局近年来十分关注对县级业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的提升,每年定期组织培训和交流学习,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到市局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敖艳梅)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