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气象局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7:15:22

【字号:

分享到:

11月25日,长春市气象局叶青局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叶青局长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白晶副局长领学了《长春市安委办关于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典型事故教训的通知》和《长春市安委办关于深刻汲取“11.10”交通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叶青对全市气象部门冬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入开展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三是各分管局领导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年终检查工作,做好加强督促检查。四是要加强防雷安全社会监管,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防雷安全执法双随机,要在双随机检查基础上做到防雷安全检查全覆盖。(刘国光  吴新泽)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