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冬季供暖精细化预报产品助力长春市智慧供热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5:01:18

【字号:

分享到:

11月29日,长春市气象局在供暖前期集成在长春市智慧供热管理平台信息系统的供暖气象等级预报和冬季供暖气象精细化预报产品得到了长春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领导的高度肯定,表示新预报产品能够有针对性地指导供暖生产调节工作,有效地提高供暖效益。

长春市气象局与长春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多年来一致保持合作,在冬季供暖期期间每天向其提供未来7天天气预报、市区实时气温和气象云图等气象服务产品。随着供暖气象服务的不断深入,长春市气象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长春市的冬季天气气候特点,制定了《长春市冬季供暖气象指标》,发布冬季供暖气象等级预报和冬季供暖气象精细化预报产品,新的预报服务产品在长春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业务平台得以应用,效果显著。(杨秀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