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吉林市局开展“查隐患、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3:57:44

【字号:

分享到:

近日,为切实加强全市易燃易爆危化品等场所防雷安全管理及施放气球安全管理工作,吉林市气象局积极开展“查隐患、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

吉林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专门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要求市县两级气象监察机构对所在辖区内的易燃易爆场所、施放气球资质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防雷装置“一年两检”安全检测与维护情况,督促新改扩建易燃易爆项目办理防雷装置设计审核与竣工验收,加强防雷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推进施放气球资质单位规范开展施放气球活动,同时积极宣传气象法律法规知识。

这次检查以排除防雷安全隐患为重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促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按规定期限予以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以避免或减轻雷电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敖华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