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研究所召开两项农气系统建设项目验收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4:48:24

【字号:

分享到:

123日,吉林省气象科学研究召开“吉林省智慧农业气象业务服务平台升级改造(一期)”、“吉林省精细化农业气候区划和农业气象灾害风险区划技术系统”项目验收会。

验收组由两位国家气象中心系统建设方面专家、省局相关处室领导组成。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质询。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承担单位完成了项目研究开发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这两个农气系统的建设,为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气象保障工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下一步系统建设奠定一定的基础。(崔佳龙  王冬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