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办公管理培训班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4:51:26

【字号:

分享到:


12月3日,长春市气象局举办了全市气象部门办公管理培训班,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公文处理水平。市局全体职工、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和从事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长春局白晶副局长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通过学习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提高服务水平“三大职能”作用。

长春市国家保密局指导管理处处长刘吉庆从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保密行为、确保秘密安全和泄密的责任等三方面对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办公室负责人刘国光结合实际,对公文的重要性、特点、作用、种类、分类、当前存在问题分析、写作范例、会议要求、会议记录及纪要、会议区别、总结的撰写等多项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培训针对性强,特别是结合各单位办公综合管理方面比较薄弱的内容进行了讲授,反馈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