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吉林省气象局网站集约化建设通过验收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5:52:19

【字号:

分享到:

125, 省局办组织省气象局计财处、省气象局审计室、省局法规处等部门专家对吉林省气象局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

吉林省气象局网站集约化建设201812月通过公开招投标、中标单位调试及试运行,于201911日正式上线,运行一年后系统稳定。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经质疑和讨论后认为,本次升级改版以吉林省气象局原有内容管理平台为基础完成集约化平台的升级,对各地市气象局门户网站进行集约化的迁移改版,实现了政府网站和政务信息资源集约化整合。升级改版后的网站全面达到国家和吉林省对政府网站普查、监测和考评要求,能够满足公众对气象信息公开和互动交流的需求。升级改版实现了省局网站整体迁移至中国气象局基础资源池,由中国气象局统一进行运维和安全防护,提高了安全性。验收专家组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吉林省气象局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的完成,将成为我省气象部门更加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张晓霞  张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