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德惠市气象局开展防汛培训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15:40:54

【字号:

分享到:

12月12日,德惠市气象局邀请原防汛办张万才主任防汛培训进行了防汛培训,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万才介绍了德惠的防汛工程、五大围堤和各个水库的情况和近几年来的洪涝情况,尤其在汛期时防汛的严峻形势,各个水库对气象服务的不同需求、针对不同情况的应对方法。提出了汛期防汛对气象局及时准确天气预报的需求。指出汛期气象部门和防汛部门密切及时有效的沟通有助于防汛部门提早做好防御准备,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气象局全体业务人员对于德惠市各个重点防洪区域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有效的气象服务。(曹佳慧)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