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使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08:47:25

【字号:

分享到:

131日,长春市气象局使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局务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了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并结合市局实际,叶青局长对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当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各单位的“一把手”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省局、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的重要考验,及时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防护工作。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通风工作和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环境清洁;加强业务值班平台的管理,非值班人员严禁进入,确保重要岗位安全;加强外来人员的严控、加强职工活动区域的严格管理,减少人员接触。四是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加强外省回来人员隔离观察的落实情况、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加强网络办公的保密安全管理、关注干部职工健康情况等工作。(刘国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