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局全方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3:20:01

【字号:

分享到:

2月4日,长春市气象局通过学习强国会议平台召开党组会议,全方位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市局局长叶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并就强化落实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

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落实。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履行好市政府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的防控组成员单位职责,主动与卫健委沟通,提供有针对性服务产品;做好部门防疫工作,落实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制定任务、计划和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督查;进一步压缩在岗人员,积极采取在家办公的形式,利用网络、微信等途径处理公务和业务工作,保证所有人员信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和应急保障任务顺利执行;近期本单位不安排会议、不安排出差,上级安排的会议、出差的除外,减少人员聚集。三是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观察的要求。从外省回来的人员,自到本地之日起,居家隔离观察14天,居家隔离期间,不要出门走动,每日向单位汇报情况,积极配合社区、卫生部门的工作,主动报告相关情况,每天上报信息要实事求是,不要惯性上报,确保不遗漏。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随时掌握隔离人员身体状况,了解解决问题和困难,体现党组织关心和温暖。四是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勤洗手、消毒 ,少外出,务必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机房、业务平台、储氢用氢等安全生产的管理,确保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涉及到酒精、消毒液等易燃易爆的物品,按照规定,科学使用,以免发生意外。(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