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党建办向全体党员发出阻击疫情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15:06:45

【字号:

分享到:

 

1月30日,省局机关党办以省局党组党建办的名义,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鼓励在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议书向广大党员发出号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立即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值班值守、坚守岗位;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带头宣传防疫知识,不传谣、不信谣;带头做好自己,管好家庭,落实科学防控举措。三是自觉增强防范意识,不聚会、不抢购、不囤货,带头维护社会良好秩序。(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