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松原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民营加油站入统”专项行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0:04

【字号:

分享到:

326日,吉林省松原市商务局发文,将联合税务、市场监管、统计、气象等多部门开展“民营加油站入统”专项行动,及时将达到规模的民营加油站纳入上限企业名录库,提升现代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大政策扶持和优化服务。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分准备、入统调整、专项核查、集中入统四个阶段。按照部门责任分工,包括气象部门在内的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队伍,针对民营加油站存在的纳税不实、产销不真和安全生产、环境整治隐患等问题进行检查。届时,将在符合行业规范前提下,气象部门将优先办理符合入统条件民营加油站的“个转企”审批手续。(敖艳梅)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