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部署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7:46

【字号: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长春市召开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部署会视频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动员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来,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青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会议由杨志东副局长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会,各县(市、区)气象局通过会商系统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叶青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对气象工作新要求。二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清醒认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特殊性、严峻性和复杂性。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

市气象台对今年汛期天气气候趋势进行了预测,市气象信息技术保障中心、榆树局、九台局分别就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做汇报发言。受疫情影响,市局设置了一个主会场,一个分会场,每个县级设置一个分会场。(裴春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