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吉林市气象局“抢先抓早”推进防雷安全监管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9:28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吉林市气象局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防雷监管两不误,在汛期来临前全力推进防雷减灾安全监管工作。市气象监察支队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危化品等场所进行防雷安全检查,涵盖防雷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是否建立,防雷装置经安全检测是否合格,新改扩建项目是否取得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及竣工验收许可等内容。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检查人员灵活运用现代化手段,采取电子传输、影像记录与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既减少了人员接触,又加快了检查工作进度,达到了防雷安全监管要求。截至目前,市本级已检查易燃易爆危化品等场所78家,占全部防雷重点单位的95%,近期将全面实现检查全覆盖,为履行行业防雷安全监管职责,保障我市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李栩  敖华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