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局党组纪检组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醒谈话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5:26:50

【字号:

分享到:

5月29日,长春市气象局召开第十七次党组会议,党组纪检组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向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提醒谈话。

提醒谈话共涉及三方面工作,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是否抓紧抓实、按时完成,是否将主体责任传导至分管领域,“一岗双责”是否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国气象局党组《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和业务融合的若干措施》和赵大庆局长检查指导党建和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分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特别是我市即将进入主汛期,更要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是按照《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方案》要求,督促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党组书记叶青在会上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醒谈话要常态化,特别是对于上级提出新要求、事业发展时出现的新问题,有针对性的提醒非常重要。纪检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和业务融合的若干措施》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并梳理各项任务,明确班子成员职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