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5:31:08

【字号:

分享到:

6月18日,长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青同志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办公室、财务核算中心就整改落实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叶青同志对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整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各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把整改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对于存在的问题以制度约束的形式进行整改,能够真正取得实效,在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规章制度的执行是否到位,这就需要我们对新形势、新情况、新规定、新要求有清醒的认识,把整改和制度的建立与执行有机结合起来,时刻绷紧制度建设这根弦。三是要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各单位必须要提高认识,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在抓巩固提高上继续下功夫;对尚未整改完成或落实不到位的,要在细化责任、研究举措上下功夫,要有常态化和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去保障整改落地、到位。

市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县(市、区)气象局全体人员参会。(王满)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